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22年04月22日

浙江援疆“菁英计划” 让高校就业创业迸发新活力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陈勇) 近日,基于浙江援疆平台打造的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菁英计划”就业创业训练营的40名学员来到新疆理工学院,参观该校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能源化工工程实验室、物流文化展示中心、校园配送实训中心、智能仓储实训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以及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并进行互动交流。

“‘菁英计划’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广阔舞台,营造了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能有效帮助挖掘、培育、选树青年就业创业人才典型。两校将进一步加深就业创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对就业创业机会的捕捉及资源整合能力。”浙江省援疆人才、新疆理工学院副院长陈德虎说。

据了解,自浙江援疆将“菁英计划”作为就业创业的试点平台打造以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养机制,融合素质拓展、双创教育、生涯规划、职业训练、就业指导等模块,通过宣讲、说课、论坛、走访等形式,依托浙江援疆人才已先后开办6期,以尝试探索个性化定制的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新模式,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将深化高校就业创业教育改革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 2022-04-22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65818.html 1 浙江援疆“菁英计划” 让高校就业创业迸发新活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