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22年04月07日

乌什县首批文化润疆示范基地、文艺家工作室揭牌

3月31日下午,乌什县举行首批文化润疆示范基地和文化润疆文艺家工作室揭(授)牌仪式。

根据2022年乌什县文化润疆“十个一批”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乌什县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积极打造了一批文化润疆示范基地和一批文艺家工作室,为推动文化润疆示范引领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揭(授)牌是乌什县实施文化润疆十大示范工程和“十个一批”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快推进先进文化引领建设和文化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文化润疆示范基地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丰富群众文化活动,为开展好文化润疆工程增添新动力。”乌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党组书记周志红说。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艾克热木·牙生)

--> 2022-04-07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63821.html 1 乌什县首批文化润疆示范基地、文艺家工作室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