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22年03月29日

阿瓦提县刀郎文旅 接待中心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本报阿瓦提讯 (记者 吕春梅 通讯员 古海尔·艾山) 3月25日,在阿瓦提县刀郎文旅接待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忙着进行排水管网开挖、室外绿化种植、砌墙等作业。

记者了解到,刀郎文旅接待中心建设项目共有九栋楼,主要分为六个功能区,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基本完工,整体工程进展顺利。项目建设负责人吴天寿说:“刀郎文旅接待中心现在主体已经基本封顶,室内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和墙体抹灰工作,室外正在进行一些配套工程建设。作为施工方,我们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进度,保证项目顺利完工。”

据悉,阿瓦提县刀郎文旅接待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5.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充分利用当地的劳动力资源,让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了就地就近就业,目前已有270多名群众在此务工增收。其中,80%以上为本地农民。该项目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可创造劳动岗位200余个,年收入可达3000万元。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完善本县旅游基础设施,为阿瓦提县旅游产业增添一张亮丽的名片。

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帕万拉村农民苏莱曼·米吉提说:“我现在在建筑工地上班,每个月的工资是4800元,主要负责拉线、挖坑以及放水等工作,我会在这里努力工作,增加我的收入。”

--> 2022-03-29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63387.html 1 阿瓦提县刀郎文旅 接待中心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