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21年09月16日

库车市举办退役士兵招聘会

本报库车讯 (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韩遇琳) 9月10日,库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驻库某部队举办2021年退役士兵招聘会,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搭建供需双方沟通桥梁。

此次招聘会,有中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诚润金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新疆塔里木运输分公司、库车市妇幼保健院等2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司机、管理、销售、文职、助理、技术工人、消防员等50余个就业岗位。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有7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填表提交应聘申请,其中有42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签约意向。

退役军人依力哈木·热合曼说:“我对中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新疆塔里木运输分公司提供的岗位很感兴趣,希望能应聘成功。”

针对此次招聘会,库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摸排了退役军人的实际就业需求,联合人社部门对招聘企业的资质、岗位、工作条件等严格把关。同时,为拓展职业上升空间,对招聘岗位结构进行了合理优化,极大提高了招聘会的吸引力。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退役军人整体素质高、吃苦耐劳、踏实能干、团队协作能力强,他们的加入将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库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好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紧盯市场需求,提供合适的岗位,充分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退役军人多行业择业、稳定从业、高质量就业。

--> 2021-09-16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49814.html 1 库车市举办退役士兵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