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20年04月07日

及时送农资 村民乐开怀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董成忠) 3月25日,阿克苏市库木巴什乡阔什艾日克村的17户村民收到了爱心企业为他们送来的12.67吨农资,解决了春耕生产的燃眉之急。

当日,中化农业(新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克苏市光明塑料科技有限公司、阿克苏嘉邦肥业有限公司和阿克苏德丰农资有限责任公司送来了二铵、尿素、有机肥和地膜等农资,经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驻村工作队发放给该村17户困难村民。

困难村民阿布都热西提·托合旦尼亚孜领到了5袋二铵、3袋尿素和35公斤地膜。他说:“感谢党为我们派来了这么好的工作队,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他们及时伸出了援手,解决了我们的困难,让我们有信心增收致富。”

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蒋德海说:“春耕生产之际,工作队在走访中发现,受疫情影响,部分边缘易致贫户春耕春播缺少农资。我们将情况反映给派出单位,派出单位及时协调爱心企业捐赠了这批农资。”

中化农业(新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虹宇说:“这次我们捐赠了5.2吨的有机肥,这只是我们帮助困难村民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还要和银行、困难户合作,签订三方协议。由银行以农户的名义低息贷款,公司直接给农户提供所需农资,年底农户根据所用农资将贷款支付给银行,可大大缓解农户资金不足的问题。”

--> 2020-04-07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21505.html 1 及时送农资 村民乐开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