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20年01月31日

库车市药店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本报库车讯(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吐尔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方便群众用药,库车市部分药店开展了送药上门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1月29日,家住库车市百商小区的七旬老人喀依尔·吐尔逊降压药用完了,他尝试着给附近的神州药业下属门店打了一个电话,没有想到,短短15分钟,他需要的降压药就送上门。

“以前我们都是出去买,现在要防控疫情,我们不能出去添乱,但吃药是个问题,没有想到药店想得真周到,这么快就解决了。”喀依尔·吐尔逊说。

库车市神州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长江介绍,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之前,公司根据湖北的情况,组织购进了一批药品、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作为储备,如今派上了用场,按照日常零售价销售给群众。为了更加方便群众,公司发动党员、团员和青年组成防疫志愿服务队,依托下属40余家药店,为病人用药提供方便、快捷的上门服务,并向社会公布了电话号码和微信公众号,方便群众。

“特殊时期,针对市民的用药需求,我们还组织了医生认真审方,为群众提供方便。”库车市神州药业有限公司五一路店负责人牛忠富说。

--> 2020-01-31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9097.html 1 库车市药店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