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25日

我和国旗合个影

(上接一版)各族群众纷纷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当天,村里各族群众穿戴整齐,早早来到村委会大院,分别摆出各种图案,表达对国旗的尊重和对祖国的热爱。为了让合影更有鲜明的特色,村民们高喊“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伟大祖国,我为你自豪!”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村庄。

“四老人员”依明·肉孜激动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星红旗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寄托和信仰,我们各族人民要团结起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为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大家以“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为契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通过“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各族居民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提升了辖区各族居民的爱国情怀。

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王江平说:“我们一定要将这份爱国之情化作无尽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做好‘访惠聚’工作,为国旗添彩,为祖国献礼。”

--> 2019-09-25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543.html 1 我和国旗合个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