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25日

认真检视问题 服务好社区居民

本报阿克苏讯 (通讯员 范公平 谢涛) 9月23日,阿克苏市多浪片区管委会努尔巴格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通过参观地区博物馆,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多浪河景区姑墨亭参观阿克苏的奋斗历程图片展,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努尔巴格社区党支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和自身实际,通过抓学习、找问题等方式,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任务。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为社区居民解难事、做好事。

社区干部阿布都瓦依提·阿布都热西提说:“通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我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服务好社区居民。”

--> 2019-09-25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540.html 1 认真检视问题 服务好社区居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