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25日

阿克苏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本报阿克苏讯 (通讯员 贺彪) 9月22日至23日,阿克苏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阿克苏市住建局党员赵娟说:“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出发点、原动力,激励我们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解决住建领域的民生问题。聚焦当前工作中出现的现实问题,找到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举措,全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着力解决老旧小区改造、规范物业服务、改善市区停车难这些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参加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后,阿克苏市公安局党员王江平深有感触地说:“要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担负起政法干部应该担负的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困难和挑战,做一名合格的公安干警。”

阿克苏市委组织部党员余小虎说:“通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作为组织部门的党员干部,我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加强自身学习,让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 2019-09-25 阿克苏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537.html 1 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