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19日

地区迎来秋季旅游高峰

本报阿克苏讯(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刘黎)秋高气爽,硕果飘香。摘葡萄、采蘑菇、赏秋景……进入秋季,地区各景区、景点逐渐进入一年内色彩最为绚丽的时节,“采摘游”“赏秋游”成为目前旅游的最热主题,各县(市)迎来旅游高峰。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采蘑菇,很开心!”9月17日,来自浙江的游客郑青在朋友的带领下到乌什县郊区采蘑菇,当采到一丛又一丛杨树菇后,郑青兴奋地拍照并上传朋友圈,“我的朋友圈炸开了锅,大家羡慕不已,因为很多人都没有采过蘑菇。”

除了采蘑菇,郑青还在朋友的带领下到农家乐采摘新鲜核桃、葡萄、香梨等,这使她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她对记者说:“我认为到阿克苏旅游最好的季节是秋季,因为这个季节的阿克苏景色宜人,瓜果飘香,我不但看美了,也吃美了、玩美了!”

“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新疆的葡萄好吃,但以前吃的都是葡萄干。这次来到阿克苏后,我不仅看到了壮美的景色,还采摘了新鲜的葡萄吃,这趟旅行超赞!”江苏游客孟忠强在阿瓦提刀郎部落游玩时对记者说。

“秋季的阿克苏太美了!”9月18日,从广东开车自驾来阿克苏游玩的王志华站在温宿托木尔大峡谷内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新疆游玩,选择自驾就是为了玩得更畅快,不错过每一个景点,不虚此行!”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乌什沙棘林湿地公园、温宿天山神木园、沙雅世界胡杨森林公园、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等景区游客接待量都在持续递增。

--> 2019-09-19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314.html 1 地区迎来秋季旅游高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