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19日

下沉干部为村民献爱心

本报库车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贾雯) 9月16日,当拿到地区生态环境局下沉干部送来的1050元捐款时,库车县比西巴格乡博斯坦一村农民买买提·依米提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9月15日,地区生态环境局下沉干部在入户走访中,看见买买提·依米提满面愁容,交谈中了解到他8岁的小儿子今年7月底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

驻村工作队得知情况后,积极帮助他们联系医院,并组织工作队员和村民进行捐款。为了给孩子治病,买买提·依米提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但孩子的病情却没有好转,目前在家进行保守治疗。

工作队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给派出单位,地区生态环境局领导高度重视此事,积极组织下沉干部为买买提·依米提的儿子捐款,献出一片爱心。

50元、100元、200元……当下沉干部代表将捐款送到买买提·依米提手里的时候,他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感谢工作队!如果没有社会各界的帮扶,我家的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只要我们每人献出一点爱,就可以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我们每人出一份力,就能给困难家庭带来温暖和希望。”阿克苏(南疆)危险废物管理中心主任杨军说。

近年来,地区生态环境局本着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的原则,扎实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真心真意帮群众解决困难,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 2019-09-19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308.html 1 下沉干部为村民献爱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