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19日

婚礼上的特殊“客人”

9月3日,在阿克苏市王三街“一家亲餐厅”内,一场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婚礼正在热热闹闹进行,让新郎新娘没想到的是婚礼上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阿克苏市总工会驻南城街道火车站社区工作队员和社区干部。

新郎叫木扎帕尔·牙生,幼年时父母去世,从小和姐姐相依为命。木扎帕尔·牙生的姐姐在家待业,姐夫在开出租车,一家5口人租住在火车站社区的公租房璟合公寓内。

为早点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初中毕业后木扎帕尔·牙生就开始在外打工。自从阿克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强和他结亲以后,得知他想学修车,就帮他联系了学汽车修理的地方,学成之后又帮他联系修理厂实习。在张强的鼓励和帮助下,木扎帕尔·牙生在阿克苏市江南国际城开了一家汽车修理铺,让他在工作中找到了生活的信心,同时也遇到了自己的爱情。

得知木扎帕尔·牙生要结婚,张强非常高兴,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到场祝福,就反复叮嘱阿克苏市总工会驻南城街道火车站社区工作队长阿依古力·马木提代他到婚礼现场祝福。

木扎帕尔·牙生的姐姐紧紧拉着工作队长阿依古力·马木提的手激动地说:“我今天特别高兴,弟弟有自己的家庭了,我帮父母完成了心愿。没想到婚礼能来这么多朋友,我特别感谢张书记,感谢大家!”

阿依古力·马木提对木扎帕尔·牙生说:“看到你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事业,我们都为你感到高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你今后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面貌,好好过日子,工作队和社区永远是你的后盾,永远是你的家人,永远支持你。”

木扎帕尔·牙生高兴地说:“没有张书记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这么多朋友来参加我的婚礼,我特别激动,也特别感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让工作队和社区失望!”

--> 2019-09-19 本报记者 董成忠 通讯员 张小英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307.html 1 婚礼上的特殊“客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