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19日

地委政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阿克苏讯(通讯员 胡敏)9月18日,地委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阿克苏人民英雄纪念碑、地区博物馆党史展厅开展“忆初心、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回忆“九一八”历史、祭奠先烈,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勿忘国耻,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深切缅怀了为阿克苏人民谋幸福、建设美好家园而英勇牺牲的英烈们。

在地区博物馆四楼的党史展厅,通过观看大量的历史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大家系统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在展厅中央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历史见证了我们祖国的变化、人民生活的变化,特别是见证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通过这次“忆初心、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思想得到了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品,为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美丽阿克苏贡献力量。

--> 2019-09-19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297.html 1 地委政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