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19日

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召开传达主题教育精神专题会议

强化使命担当 做好人大工作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张晨涓 通讯员 李强) 9月13日,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召开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委机关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地区人大工委机关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结合会议精神和要求,完善工作方案,全面迅速启动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拓展主题教育开展方式,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务求实效、严防形式主义,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美丽阿克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地区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瞄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之基;要发扬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想办法、解难题;要坚持为民履职,高质量完成一系列民生领域立法监督工作;要完善党建机制,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积极奋进向上、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良好政治氛围。

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2019-09-19 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召开传达主题教育精神专题会议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294.html 1 强化使命担当 做好人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