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19日

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潘婷 通讯员 陈丽英) 9月15日,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地区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

地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力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地区纪检监察系统“提素质、守初心、担使命”教育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站位不高、作风不实等问题,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把主题教育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结合,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主题教育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结合,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全地区脱贫攻坚、基层减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继续发扬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法纪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把主题教育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着力提升真抓实改的能力和水平。把主题教育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加大除恶务尽的执纪力度,助推地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地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地委巡察办负责人,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 2019-09-19 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293.html 1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