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19日

地区调拨救灾物资运到柯坪

主要用于干部群众对苏巴什水库堤坝加固修复期间的生活需要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9月18日,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干部群众在搬运装满石块的铁丝笼,对苏巴什水库堤坝进行加固修复。记者 杨硕 摄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陈桂) 9月18日,记者从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了解到,为支持柯坪县广大干部群众合力防洪防汛,地区紧急调拨出库一批救灾物资运到柯坪县,这是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以来首次开展应急物资调拨工作。

此次调拨出库的一批救灾物资包括帐篷、棉被、棉褥、折叠床等,已于9月15日至16日运到柯坪县,主要用于柯坪县干部群众对苏巴什水库有关地段加固修复期间的生活需要。

由于柯坪县接连出现长时间降雨过程,导致苏巴什水库水位持续上涨,严重威胁水库及下游的柯坪县城、灌区3万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自9月10日起,该县就组织各族干部群众对水库堤坝进行加固修复。与此同时,地区高度重视水库防洪防汛工作,地区主要领导亲临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为做好柯坪县防洪防汛和救灾工作,按照地区应急管理局调拨指令,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一时间调拨救灾物资到柯坪县,全力保障柯坪县防灾救灾物资需要。

--> 2019-09-19 主要用于干部群众对苏巴什水库堤坝加固修复期间的生活需要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290.html 1 地区调拨救灾物资运到柯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