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5-0012 阿克苏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0997)2142110
广告热线:(0997)2122100 2135001订阅热线:(0997)2120100






2019年09月17日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举行首个开学典礼

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水平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唐华容 实习记者 刘鹏 通讯员 张广杰) 9月16日,乔迁新校区的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个新学年开学典礼暨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

地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王学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学东指出,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搬迁新校区,既是一个革故鼎新的崭新开始,又是一个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征程,昭示着学院的前进道路必将越来越广阔、发展前景越来越光明。希望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校区整体搬迁是地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坚决行动,是对接地区“76331”发展战略的必由之路,是地委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扩大办学规模、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办学水平的战略工程,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学东强调,要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拓展产教融合的深度、校企合作的广度、技能培训的维度、实训教学的密度、师资队伍的厚度。深化办学体制改革,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形成多元办学格局,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落实德技并修等育人机制,打造德技并修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工匠精神培育学生。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在学院工作的“七个全覆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把学院建设成为加强党的领导、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的模范之地,把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广大学子要修身立德,厚植爱国情怀;立志担当,争做大国工匠;潜心学习,打牢发展根基,用实干、创新和拼搏共同创造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集教学、研究、宣传、人才培养等功能于一体的重点学院,负责组织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承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进学院“大思政”工作格局的形成。

--> 2019-09-17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举行首个开学典礼 2 2 阿克苏日报 content_13190.html 1 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水平 /enpproperty-->